close

耳邊聽著 McFLY<Love is Easy>

IMG_2722  

總覺得

最近心中的無限小劇場(是這樣說得嗎?

紛紛燃起

 

時常不知該怎麼做 

該做甚麼

 

其實 

有時候 人事物

就真的跟Love一樣簡單吧*)  

(根本喜歡McFLY 然後心花開

----

 

回到正題

有忠實follow Ivo的觀眾朋友

呵呵 在此要跟各位說聲抱歉兒啦><

 

如果按照計畫

現在的Ivo正搭著下午3.30的Scoot班機

從桃園往新加坡的班機剛抵達

大概會是這樣......

normal_1207777648  

(圖片網址:http://minami9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6402625-%E3%80%90%E6%96%B0%E5%8A%A0%E5%9D%A1%E3%80%91%E6%A8%9F%E5%AE%9C%E6%A9%9F%E5%A0%B4%E7%AC%AC%E4%B8%89%E8%88%AA%E5%BB%88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這個原因 我就娓娓道來拉:

 

痾 這個呢

Ivo在6/10畢業典禮當天

滿心期待

因為 再過10天就是啟程的日子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總之

在畢典結束以後 騎著小黑機車

要去吃金門超豪華自助餐(據說拉

 

然後呢 好巧不巧

時速30騎在小黑上的我

!!!!!

路旁導護老師群 的旁邊

一個小孩兒箭步衝上馬路!!!!!!!!!!

 

心裡真的無限驚嚇!!!!!!!(根本受驚

努力按左煞

依然還是撞上衝出的小弟

 

當下很惶恐的我趕緊把車抬起(壓到我的腳兒

然後上前看小弟怎麼樣

 

看起來很痛很痛 

但弟弟主要是衝出來摔倒的傷

 

然後警察叔叔 救護車哥哥就來了!!

 

人生第一次酒測

第一次站在警車旁做筆錄

--

 

看著弟弟坐上救護車 一滴眼淚都沒掉

覺得.......

這年頭小孩怎麼都這麼猛阿!!!!!

 

然後 我就默默到旁邊想騎車去醫院看弟弟怎麼樣

霎時間 導護老師出現了

(導護老師是國小的老師 素未謀面的港絕

 

導護老師很堅持不讓我繼續騎車

他說 看到我腳都站不穩了

她回家開車載我去醫院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總之 事情紛紛擾擾就這樣

小弟有挫傷(破皮流血

然後我呢............

莫名其妙骨折了 (╯°□°)╯

 

原來車車倒下來的時候壓到骨折....

痾 打完石膏

因為責任心強烈(疑 是嗎?

後來還是回學校借輪椅 繼續完成晚上的晚會><

IMG_2553    

總之 太多的第一次

第一次高中畢典 (也不會有第二次吧

第一次要吃畢業後第一次聚餐 (然後也沒吃到

第一次車禍 (這倒是很實在第一次

第一次撞到弟弟

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酸我時速30小弟流血然後自己骨折很蠢

第一次酒測 筆錄

第一次有人很驚訝說"明明骨折了 你那時怎麼還站在警車旁邊做筆錄?"

(是說 你沒照X光 怎麼知道骨折 天噢你!!!!

至於石膏 好像就不是第一次 ( 小時候太野小><

 

也是第一次 這麼期待 ○○○

能走近 向我問聲

"你還好嗎?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有時候

事情不是不來 就是一次全來......><

 

Ac當天晚上

突然告訴我她爸媽不同意她去澳洲

(心中無限XX........

 

隔天有心力了解後 

原因在於沒有完善的溝通

爸媽還有其他疑慮等等

 

斡旋很久

Ac的決定還是不去了

恩....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呀

 

原本想堅持自己6/20先去

但姊姊很擔心一個骨折小弟在國外生活危險

然後就 順水推舟

默默改成跟Sandy&Eddy一起在7/02出發

隔天 我又默默的打電話去Scoot客服想更改機票

但....... 要加$$$呀!!!(好啦 也沒很意外 +NT.5000多

然後就是一整個大亂

改機票 改住宿 改保險... 一大堆

IMG_2557  

(痾 這是臨時的問題解決樹狀圖 
(腳痛+心力交瘁 只好默默大概寫一下解決方案

----------

 

有人說

"Ivo

你真的很衰ㄟ

又不是你危險駕駛甚麼的

而且車禍後 看起來你的傷比較嚴重耶

然後又莫名其妙遇到團員重大更改"

 

恩... 我想

這個時候心境的選擇似乎很重要

聽起來的確是身逢巨變

 

但 也有好朋友說

"搞不好

這是老天給你的啟示

要你做事情慢慢來 "

 

呵呵 是阿

問題遇到就是遇到

想想怎麼解決好像比較實在><

----------------

 

除了心情上的影響

生理上的打擊也是很大的阿

像是整天都不能出門

(事發至今已經10天 覺得難過不能到處玩><

另一個生理打擊就是-----------變胖

 

骨折後幾乎都不能亂動

好想跑步 游泳 玩滑板喔>< ( 我的小紅Penny

IMG_2631  

(每天閒來無事就是抬腳防腫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總之 很抱歉Ivo的澳客行

沒有如計畫那麼順利成行

但是

Ivo也不放棄

沒有被情勢壓倒

計畫趕不趕得上變化 

成事在人啊~~~(是這樣說嗎?

 

希望各位Ivoers

在遇到問題 挫折 打擊 車禍時(車禍是怎樣?!

莫急莫慌莫害怕

要像Ivo一樣

見招拆招 冷靜行事(自己往臉上貼金? 呵呵

 

車禍後往醫院路上

導護老師在車上默默誇讚

Ivo 很老實很誠懇

看起來很負責任 (痾 可能我也想不到該怎麼做了

----

 

總之 

希望各位遇到問題時 

真的要好好靜心處理(也願Ivo能繼續保持阿

問題總會有解決的一天"DD

IMG_2654  

(夾縫中求陽光-----其實根本是Victory的意思><

 

*At times, obstacles may be nothing but a sign telling you to slow down the pace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