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耳邊放著

Richard Clayderman 的 Dream Wedding

是對Ivo意義重大的一首曲子

--

又是同樣的季節

同樣的劇情 事隔兩年依然重現

不同的主角 劇情卻很類似

只是 那無力感一直 Haunted 在身邊

--
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:

 

常常沒辦法確認身旁的人事物

是否如心中所殷盼

那樣稱心 那樣如意

一個暖心的微笑 一場沒來由的脾氣

在有意者心中

It means everything...

 

令人喪心的

是那些永遠不曾設想的事與願違

一樁樁 一件件

血淋淋 冷冰冰

赤裸地映在眼球表面

說是不在乎 不在意

那該入眼的場面 永遠不會貼心的在你視網膜缺席

--

言重了

其實只是Ivo在忙完一大堆事情之後

總會留些時間給自己

回顧最近的日子

給自己下個註解

無關好壞 無關悲喜

--

以上那些

只是理性感性交錯

不知所措的一些小小感觸

大概是春倦症發作的無病呻吟吧 哈哈

--

話說 又一件冷暖交織的事情發生了

今天放學

一個輕快步伐 帶點濕黏的水氣

漫步回家

右後方跑出個奇怪的影子

一個轉身

呵呵 是一隻可愛的小狗

看起來大概不到1歲吧(個人意識強烈覺得

 

我也只是驚鴻一瞥

誰知道 他就朝我飛奔而來(沒想到 我的魅力指數破表呀><

主人在後方大叫他的名字

誰知道 淘氣如他

繼續陪著我往前邁進

跳了跳 像是新認識的朋友

那就姑且叫他奇寶 Kibo 吧(呵呵 很好奇的寶寶

--

後來 我跟他聊了聊(呵呵 其實只是自作多情 他可能根本聽不懂吧

主人也追上來了

說道:

奇怪 怎麼一直跟著你走

都不跟我這個主人!!

 

頓時之間 有些低潮的小小煩悶

就因為 Kibo的認同

煙消雲散了!!!!!

看看他俏皮的甩尾

IMG_0675  

 

暖是暖

那冷在哪呢?

 

主人看到旁邊有棍子

拿起來要把Kibo趕回家

只是 俏皮的Kibo 依然跟著我

看到落在Kibo身上的一棍

剛剛的暖心 全部都化為烏有

 

為了不要讓Kibo受傷

也不要影響這個已經疲憊 空虛 無助的靈魂

我只好飛步回家......

--

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這篇Ivo微旅行

似乎沒有說到關於AUS太多的事情

 

只是之前真的太忙

寫備審資料 去面試

最近又剛把資料送出去+段考

心力交瘁之際 實在難以提起雙手敲敲鍵盤(是嗎?

--

是說 Ivo已經把 Sydney的住宿訂好囉(訂金也付囉

接下來有空就來好好介紹一番

--

4/3開始到4/19

要離開這個居住18年的小島

跨越台灣海峽(呵呵

面對一群素面謀生的可愛教授

努力說服他 我的求學意願 呵呵

--

IMG_0677  

Kibo&ME

*Sometimes, cast your concern toward the one who cares about you,

 it really helps when feeling a bit downbeat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